思達數學-陳奕羽老 

今年二月參加公司春酒活動,眾所期待的抽獎活動穿插在表演當中, 終於,第一輪的抽獎活動展開了。所有人屏氣凝神專注聽著主持人的說明:「第一個獎項是由震穎科技提供的智慧型負離子機….」當時顧不得抽獎活動,只想先吃點食物墊墊肚子迎戰接下來的工作內容,先是一陣歡呼聲,也聽見好多聲音:「給我給我、我要我要、哇這個好棒喔!」

突然一陣安靜,我抬頭看了一下,原來是頒獎人從籤筒中抽出了幸運兒,只見頒獎人笑了一下,主持人接過這張籤,並大聲念出了我的名字,還在低頭喝熱湯的我,感覺到大家的眼神聚焦在我身上,才知道原來得獎的人是我阿!上台的時候,我只是想著,怎麼會是我啦,我要抽的是最大獎現金才對阿!

不過我也看見了台下好多羨慕的眼神,接下獎品回到位子上,同事也紛紛說著負離子機的神奇和不可思議,你要不要賣給我這類的話,那時我只是想著最大獎飛了!我願意⋯⋯
大聲說:朋友們,負離子機真的是太神奇了!活動結束回到家,跟爸媽分享了抽到的獎項,他們也疑惑地說:「哪有這麼神奇?」因為沒有辦法相信大家口述的那些神奇效果,例如:睡眠品質變好、不容易生病、改善過敏狀況等,所以決定不要賣掉自己要親身體驗一下。

仔細閱讀了一下使用方法和功效說明,試過一周後,我就開始不停地跟同事朋友分享負離子機的神奇效果,首先睡眠品質真的變好了,不但一覺到天亮也不太做夢了,早上起床的精神也很好,工作起來也比較有效率。除此之外,房間原本會有潮濕悶悶的味道也淡掉了。自己使用兩週後,決定給鼻子嚴重過敏的男友試試看,是否真的可以改善過敏問題。經過一個月的觀察,男友表示早上起床打噴嚏的問題慢慢有改善,夜晚也容易入睡,平日對於空氣和天氣的變化,也調適的還不錯,過去只要遇到沙塵暴,眼睛鼻子就會很癢的狀況也改善許多,也跟我分享起負離子機的功效。

經過親身體驗,真的很高興可以與震穎科技結緣,使用到這麼好的產品,不但改善身心狀況,更提升生活品質。十分榮幸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,讓更多有緣人來感受負離子機的魅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震穎負離子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